🐳quan ran

发烧/ch


        英法(注意避雷)

        OOC预警!!!

        全员男体

     (私设瓷和法是闺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英法是除五常外公认的百年老冤家,可英却暗恋法,祂俩又偏偏住在一起。

   (私设联合国五常住一块)


   这是一次联合国会议。会议期间,法突然感觉到头痛,手背抵着额头,滚烫。会议结束,法感到乏力。一只冰凉的大手盖在法的额头上。

   “嘶,怎么这么烫?”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法耳朵里。法仰头看向微微蹙眉的英,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祂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英从椅子上捞起法:“发烧了吗,我带你去医院。”法蹭了蹭英的手,小声说:“我不想去医院……”“嘁,祂怎么能这么不避嫌……”我不是祂的宿敌吗?难不成……不可能,一定是祂烧糊涂了……不过祂的头发好软,摸着一定很舒服……祂好可爱啊……

   “好~我们不去医院,先回家啊。英抱起法。法瞪了他一眼:伪绅士!快放下我!太丢人了!英偏不,把法抱上车。

   (回别墅过程省略……

   英把法放在床上,去给法找药。

   法悄悄睁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坐在书桌旁,拿出日记本和笔。

   英敲了敲门,法赶紧躺回床上。嘁,怎么生个病都不老实。英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杯泡好的药,起来喝药了。法坐在床上,伸手。要我喂啊……”英坏笑道。法皱了皱眉,但也默认了。 

   英看着小口喝药的法,莫名感到得意。

   法有些困了,在英的注视下睡着了。

   英帮法盖上被子,手掠过祂的脖颈。祂好白啊……”英小声道。英适时地收手,直起了身。这时,正准备离开的英看见一本敞开的本子。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英翻看起这个本子。

   “日记?看别人隐私不好吧……”英小声嘀咕,却还是打开了这个本子。

法兰西的日记内容如下:

   

   1983521日(作者乱入:无特殊意义,随手打的,下文同上) 小雨

   伦敦的天气太糟糕了!天天都在下雨!就没一天晴的!还是巴黎好!

  

   1983.7.1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伪绅士竟然往我的白颜料里挤别的颜料!!!不可原谅!!!(注:美术生\画家的白颜料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把祂的红茶打翻了,看祂那个表情,嗯,正是我想要的!


   1983.10.1    

   今天是瓷的生日,我给祂画了一幅画像,衪还夸我画得好呢!比英国佬的红茶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1983.12.31   

   今天和瓷一起跨年,那个英吉利非要跟过来,真是有病!要不是瓷在旁边,我早一法棍把祂死了!!!


   1984.2.1     多云

   英吉利……好像没那么讨厌了……不对,那伪绅士怎么可能好,一定是假象!


   1984.6.13    

   英吉利祂……好像暗恋我……明天问一下瓷吧。


   1984.6.14    

   瓷说祂不能告诉我,那就是有了!可伪绅士怎么……


   1984.6.20    

   我好像……喜欢上祂了……


   1984.7.13    

   我发烧了,英吉利送我回来的。祂也挺好的,就是像个流氓!我真的喜欢上祂了。


   英吉利盯着最新的一则日记,想起明天就是法兰西生日了,淡淡地笑了笑。生病了还不安分,还起来写日记。

   英把法今天写的日记撕了下来,折好塞在胸前的口袋里,坐在法兰西床边,揉了揉法的脑袋。看来烧已经退了呢。

   “伪绅士你干什么!法惊醒,脸有些红。

   “My dear France,would you like to sleep with me?”

   “Please don't molest me,the United Kingdom.”法往被子里缩了缩。

   “It can't be you,my Iris.”英将法揽在怀里,吻住了法的唇,撬开了祂的牙齿。

   “I love you.”

   虽然法已经知道英喜欢自己,但这么直白地说出来,法还是脸红了。

   “I love you too.”

   “We don't have to work tomorrow.”英吉利露出邪恶的笑容,“let us enjoy the game.”

  (阿联:我信你个鬼,这就是你们请假的理由?)

   瓷:磕到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